[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幼兒樂器組 B (凱德森樂器製作)
產品編號:  WP0200B
作者:   吳玉霞 出版社:  爆米花創意音樂工作室
定價:  1,8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53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530 元   

標籤:
音樂基礎訓練 幼兒樂理 幼兒團體班 彩色內容 音樂啟蒙 兒歌 音樂遊戲 音樂故事 奧福 打擊樂 打擊。節奏 音樂教學法 
 

【 內 容 簡 介 】


 
*小牛皮棒棒糖鼓及原木鼓棒

*原木砂鈴刮胡及刮棒 

*金屬三角鐵及敲擊槌

*響銅搖鈴
 

♪ 音樂節奏訓練,有助於培養孩子的秩序感,強化孩子的身體協調及注意力集中。

 

♪ 親子音樂遊戲,能提供孩子情緒表達的溝通管道,給予安全與接納感。

 

四大特色

 

創意好玩 

小牛皮的 棒棒糖鼓 及原木鼓棒、金屬的 三角鐵 及敲擊槌、原木的 砂鈴刮胡 及刮棒、響銅的 搖鈴,四樣不同材質的小樂器,給幼兒多元的聽覺、觸覺及視覺刺激,開啟孩子無限想像。


音質特優

為幼兒量身設計的小樂器,採用正式樂器製作的標準材料規格,堅持音色品質,也易於學齡前孩子握、敲、刮、搖,種下學習音樂的第一顆種子。


學習成長
 

配合具故事性、聲效豐富、節奏清楚,又貼近幼兒生活的古典音樂主題片段音樂CD,誘導幼兒自然的身體律動,強化孩子的大、小肌肉發展。

 

精緻木盒 

原木打造的精緻收納盒,兼顧實用性與趣味感,同時也安全又環保。在物歸原位的過程中,建立幼兒思考判斷、空間規劃的能力,培養好的生活習慣。
一顆種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