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黃鐘小提琴教學法 〈第九冊〉 伴奏譜
產品編號:  WJ01092
作者:   黃輔棠 出版社:  黃鐘音樂文化
定價:  3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297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91 元   

標籤:
CD 示範DVD 黃鐘音樂文化 小提琴 
 

【 內 容 簡 介 】


 

第九冊教學目標

1、學會拉第三把位及用伸張4指演奏泛音。

2、熟悉2-8把各弦、各調、各手指的音位。

3、學會在2-5把,演奏十一首「舊曲」。

 

教學要點提示

        本冊是換把的第一步──把已經會拉的曲子,移到新把位上去演奏。

        第一單元四曲。12曲是換弦,換調,不換把。34 曲是換弦、換把、不換調。

        第二單元四曲。5是模進式換把練習。67 8 三曲是換把,換調,不換弦。

        第三單元四曲。分別在第2345把,只換弦,不換調,也不換把。

本冊教學成敗之關鍵,是用先讀後拉法與音階八步法,先把輔助音階拉一遍,把每個音的手指位置與音準弄清楚。切勿貪快而省略之。每換一個新把位與換弦,宜先大聲讀出「第×把,×弦」,然後才讀指法與音。

各曲運弓要點,如忘記,請先複習舊曲。

 

相關網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lT1arKsTg

 

http://wuxizazhi.cnki.net/Search/RMYY199911016.html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