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也可以 有蕭邦(藍色)
產品編號:  UI005
作者:   池田陽子、齊籐綠 出版社:  音樂向上
定價:  已絕版 出版日期:   2009/10/12
    

標籤:
音樂啟蒙 音樂文字書 音樂向上 教科書 
 

【 內 容 簡 介 】


 
       家長~不要無意間扼殺了孩子們天生的音樂細胞喔!
 
        你常對孩子說:「還在彈這首曲子喔?」「進步了嗎?」「如果進步了,就買○○給你!」等等嗎?如果你真的常常這麼說,有可能你會在無意間扼殺了孩子們天生的音樂細胞喔!
 
        「學鋼琴的小孩,對於空間與時間的認識能力,比其他的小孩還多出34分。」~這篇論文曾在美國的醫學雜誌『Neurological Research(神經學研究調查)』1996年2月號發表過。
 
        「這個孩子是不是真的有才能呢?」只要是身為父母,難免都會這樣想吧!
然而要把鋼琴彈得好,是不是非得要具備才能才行呢?其實不然……父母支持孩子學習的態度,才是真正的重點。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