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猩猩之謎 1 CD
產品編號:  UF003
作者:   音樂向上 出版社:  音樂向上
定價:  400 出版日期:   2005/04/01
網路價:  36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20 元   

標籤:
古典 彩色內容 CD 音樂文字書 音樂故事 音樂向上 
 

【 內 容 簡 介 】


 
沒想到,因為一個鬼臉,安安和奶奶竟然惹上了麻煩…在莫札特的音樂中,開始了一段驚險的飛車追逐!這位長得像大猩猩的卡車司機,到底想對安安和奶奶做什麼事呢?
而安安及奶奶又將如何擺脫這可怕的大猩猩呢?
 
 
故事内容:
 
「快走,奶奶,趕快!那隻大猩猩!那個瘋子!那隻瘋了的大— 大— 大猩猩!他在那邊!快,奶奶!他剛剛停好車,朝我們這邊走來了!他真是個超級的彪形大漢。快走啊!往前走!」
二話不説,奶奶立刻啟動車的鑰匙;但是就在開動前,他們聽到了好大一聲「碰」地打在後車門上。這傢伙竟然重重地拍打車子,而且手在空中揮舞,還一邊叫喊著;但是安安和奶奶在車子裡,聽不到他説什麼。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