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辛巴達奇遇記 +2CD
產品編號:  UB003
作者:   音樂向上 出版社:  音樂向上
定價:  470 出版日期:   2004/12/14
網路價:  423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76 元   

標籤:
古典 彩色內容 CD 音樂文字書 音樂故事 音樂向上 
 

【 內 容 簡 介 】


 
船長話才剛説完,船艙裡就開始慢慢浸水了…大家急得像是熱鍋裡的螞蟻一樣,場面非常混亂﹗才不出幾分鐘的時間,船身已經一半浸在水裡,眼看著船就要慢慢沉下去了。辛巴達在忙亂中,緊緊抓住一塊破船板支撐著,盡全力做最後一搏﹗
 
故事内容:
 
古老的阿拉伯世界裡,有一位億萬富翁辛巴達,因為生活奢侈,又樂於幫助人,家產很快就坐吃山空。為了突破困境,辛巴達只好收拾行囊,到海上冒險,找尋未來的出路。
主意一拿定,辛巴達便展開第一次的航海探險。由於是首次出航,大家興致都很高昂,一看到美麗的島嶼,就要求船長靠岸休息。正當大家玩得起勁時,「地面」忽然搖晃的動了起來。「大加快上船﹗」船長大喊著﹕「這不是島,我們是站在一隻大怪魚身上啊﹗大家快逃吧﹗」
原來,大怪魚因為死後擱淺太久,身上積滿了沙土,也長出水草,難怪會被誤認為一個島。可是説時遲,那時快,大怪魚已經開始往下沉了,很多人來不及逃到船上,也跟著沉到海底……
在一片慌亂中,辛巴達總算抓到一塊浮木,他拼命的擺動雙腳,努力不讓自己往下沉……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被海浪推到岸邊,來到一個小島上,展開了辛巴達第一次的大冒險……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