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IN321 《貝多芬》快樂的鋼琴彈唱(上)+動態樂譜DVD
產品編號:  TIIN321
作者:   出版社:  天音
定價:  28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25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24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天音 
 

【 內 容 簡 介 】


 

  音樂童年歡樂無限。200多首世界童謠、民謠和名曲,給學生美好的音樂童年,給全家快樂的歡唱泉源。

 

彈唱曲集:精選世界童謠、民謠和名曲,考慮到歌者音域將各曲移到適宜的調上,全新的特殊編曲使學生能夠勝任邊彈邊唱。

 

  鋼琴教本:使用調號單元教學,配合樂理

解說和技巧提示,有趣好聽的歌曲編排,是學生持續學習的原動力,也會帶給學生快樂的音樂童年;把彈唱曲集優化為鋼琴教本,這是本書劃時代的創舉。

 

  八大特色:1.調號單元、2.樂理解說、3.技巧提示、4.雋永歌詞、5.雙手並重、6.放大音符、7.彩色插圖、8.鼓勵貼紙。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