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吉他可以這樣入門 第一冊
產品編號:  SOXX2001
作者:   柯懿芳 出版社:  
定價:  4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36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20 元   

標籤:
木吉他 古典 古典吉他 吉他 美樂 
 

【 內 容 簡 介 】


 

內容簡介

本書是柯懿芳博士累積上萬小時的教學時數與經驗,設計出來的一套入門教材。

 

學吉他除了學如何彈這個樂器,也應該包括如何學音樂,因此書中從最基礎的觀念著手,落實吉他音樂的學習。

 

此外,很多人透過網路自學,雖然方便且經濟,但點狀學習缺乏時序安排,很容易事倍功半,配合此書的學習,會讓吉他之路更有效率且有進度。

 

循序且漸進,慢慢來,比較快。

書籍特色

樂理小學堂:入門讀譜不焦慮

心靈補給站:循序漸進的學習提醒

和弦及運用:吉他伴奏與節奏練習

吉他獨奏曲:清楚標示左右手運指

作者簡介

美國博爾州立大學音樂系藝術博士,曾任台灣吉他學會理事長,現為Con Brio 吉麗樂團指揮與負責人。多次受邀為國際吉他節比賽評審與演奏嘉賓,亦活躍於室內樂、講座與沙龍音樂會。

 

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音樂系及國高中音樂班,為吉他專業教育盡一份心力。此外,除了在社區大學廣設團體課程,亦透過網路平台分享所學,為愛樂者提供多元的吉他學習管道,吉他音樂的美好,多多益善。

 

出版:《吉他可以這樣入門》、《卡爾卡西二十五首吉他練習曲完全攻略》、《吉他視譜初階》、《吉他視譜中階》

 

專輯:《The Moment》、《漣漪》、《With the Style》(獲得最佳錄音獎)

目次

認識吉他、持琴

五線譜、全音半音、調音

右手觸弦、左手按壓

第一弦、第二弦與第三弦單音

連結線、附點節奏、弱起拍、不完全小節

大拇指彈奏

第四弦、第五弦與第六弦單音

十六分音符節奏練習

雙音與音程

伴奏運用

調號與移調

單拍子與複拍子

音階與琶音

二聲部樂曲

古典吉他獨奏曲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