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卓著] 歌唱聖經1
產品編號:  P00801
作者:   陳秀珠 出版社:  卓著
定價:  990 出版日期:   2009/12/23
網路價:  79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772 元   

標籤:
CD MP3 卓著 歌唱 
 

【 內 容 簡 介 】


 
藝人專屬的歌唱課,現在,和你分享!!!!!!!
讓自己做自己的歌唱老師。唱歌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你的喜怒哀樂都可以透過歌聲傳達出來,所以,傳達歌聲的方法跟技巧是很重要的,沒有好的技巧只能”說”一首好歌而不能唱一首好歌的,藝人都是獨特的,而我的課程又是針對不同的藝人而特別設計的。在經過這麼久的教學後,非常多的藝人學生們都建議我把這套方法寫下來,因為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解答。

老師,我能不能唱歌?
老師,唱歌是天生的嗎?
老師,我該怎麼唱高音?
老師,怎樣的發音才是正確的?
老師,到底怎樣才能把歌唱好?

老師、老師、老師,好多好多的問題,
在我的解答下,總是有圓滿的結果,
因為我給他們的答案是---跟自己比賽,
找出自己的特色跟優點以及要拿出真感情來唱歌,
於是,
這本書誕生了!!!!

雖然這是一本從初級入門的書,但是當你讀完之後,將會發現它的內容足以將一個生澀的嗓音變化成圓潤好聽的聲音,內容的完整性可以讓你學習到非常多並且仔細的唱歌技巧,最特別的是,你就會檢查自己的聲音了,讓自己做自己的歌唱老師!!!

再版 由卓著出版社總經銷 訂價:990 
書中內含一張影音教學示範DVD 及一張教學練習MP3 CD (雙碟版有聲教材)
官方網站 http://www.hwwmp.com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