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薩克斯風系統學習1
產品編號:  KPS001
作者:   酷派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9/03/26
    

標籤:
DVD 吹奏 薩克斯風 
 

【 內 容 簡 介 】


 

內容簡介:
你是否嚮往吹奏薩克斯風的帥氣風采,但總以為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其實薩克斯風並沒有你想像的複雜!
現在,你只要跟著這份教材(DVD+)循序學習,不用多久,你也會是舞台上最亮眼、最酷炫的薩克斯風手! 

課程簡介:

這是一套從零開始的薩克斯風課程,任何人都可輕易入門並迅速抓住學習 重點進而奠定良好的基礎。

 

教學重點:

 

 

三種常見的薩克斯風〈AltoTenorSoprano〉,說明音色與調性的差異。
薩克斯風的構造〈吹嘴、塑圈、竹片〉,解說其材質與規格的差異及選用的考量。
腹式呼吸
基本吹奏技巧〈嘴型、換氣、喉嚨、點舌〉
組裝樂器薩克斯風指法表
長音、音階與和弦琶音的練習
基本練習曲
樂器保養

 

作者簡介:潘恒健
畢業於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爵士薩克斯風。在國內曾師事翟黑山老師、於美求學期間,跟隨Joe LovanoHal CrookDave SantoroKen Cervenka等知名樂手學習即興演奏理論與技巧。 七歲開始學習鋼琴,二十歲接觸薩克斯風,服役期間曾擔任陸軍樂隊首席。退伍後,加入底細爵士樂團,隨團至全省各地演出。1999年赴美深造,2002年畢業後返台積極參與音樂工作,隨即加入「壁虎大樂隊」,受邀至「春天吶喊」、「福隆海洋音樂季」等大型演唱會演出,並發行「壁虎大樂隊」專輯,次年獲金曲獎「最佳流行樂團」提名。 隨後受「糯米糰」之邀多次至香港紅勘體育館等地演出,2003年擔任「五月天」樂團「天空之城」系列演唱會之薩克斯風手,於台灣與新加坡等地巡迴演出。連續五年(2003~2007年)受邀參與台中爵士音樂節之演出,並擔任20032004年淡水漁人碼頭「水岸爵士音樂節」之節目策劃與演出樂手。2005年受邀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訪台時之國宴上演出。2006年擔任Yamaha Tenor薩克斯風台灣區代言人。2007年於賴聲川導演的舞台劇「如影隨行」中擔任音樂編寫與現場演出;2009年發行個人首張教學DVD「薩克斯風系統學習」。 回台至今參與過陳建年、糯米糰、四分衛、阮丹青、黃品源、王若琳等各類唱片之錄製,以及張菲「When I Fall In Love」專輯等MV之拍攝;目前固定每周五於台北Blue Note「藍調」,週三於城市舞台藝文沙龍演奏爵士樂,並積極從事各類音樂演出及音樂推廣與教學。 

     

 

-曾參與的唱片錄音: Wall Tiger 壁虎大樂隊 (入圍金曲獎)
四分衛 W
陳建年 海洋
糯米團 迷你專輯()
林海峰與糯米團 拉闊音樂會
五月天 天空之城
邱建二 我的靈感
Muddy City
黃品源 愛妳愛妳
電玩逆轉裁判爵士原聲帶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天韻合唱團 穿越的聲音
聶琳 微笑星球  

 

-音樂MV: 張菲 When I Fall in Love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歷年重要演出:
2002~2003 Wall Tiger
貢寮音樂節 春天吶喊
2002,2003
淡水漁人碼頭 水岸爵士音樂節
2003
五月天 天空之城系列 台灣 新加坡
2003
糯米團貢寮音樂節
2003
香港滾石十週年音樂會 香港紅堪
2004
林海峰與糯米團 香港會展中心
2002~2007
台中爵士音樂節
2005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訪台國宴演出
2004,2008
底細爵士樂團於國家音樂廳
2008
舞工場踢踏密碼台北 台中 嘉義
2007~2008
賴聲川舞台劇如影隨行音樂編寫與 世界巡迴現場演出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