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Playtime 拜爾併用 曲集1.(CD)
產品編號:  GP00101
作者:   何真真、劉怡君 出版社:  麥書國際
定價:  200 出版日期:   2007/08/31
網路價:  16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60 元   

標籤:
拜爾 CD 示範CD 伴奏 CD 鋼琴曲集 麥書 
 

【 內 容 簡 介 】


 

◎拜爾1-2程度
◎內附音樂伴奏CD,曲風多樣,古典、爵士、搖滾、新世紀樂風
◎伴奏音樂設計完整,含前、間、尾奏,是學生鋼琴發表會的良伴。

本書藉由生動、有趣的曲子設計,探索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精心設計出的拜爾併用教材,可以讓您徹底改變舊式枯燥的學琴方式

Playtime陪伴鋼琴系列是以鋼琴拜爾教學系統為藍本,專為華人鋼琴學習者所設計之鋼琴教材。率先推出"拜爾併用曲集1-5",為不同程度鋼琴學習者提供最佳練習曲並附CD,是一套適合教學及自學的鋼琴教材。親愛的家長、教師及學習鋼琴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Playtime陪伴鋼琴系列叢書,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本書特色:
1.難易適中 為不同鋼琴程度之學習者規劃練習曲,慎重編寫適合之旋律、音域(指法),讓學習更有效率。
2.曲風多樣 歌曲曲風包含:古典、爵士、搖滾、新世紀、中國風 ......, 讓學習者贏在起跑點,及早接觸各式音樂風格。
3.全新編曲 CD中包含完整的示範曲演奏及練習時專用的卡拉伴奏,是輔助教學、自學練習和鋼琴發表會的最佳良伴。
4.完美製作 全彩印刷,專業的譜面設計,配合專業畫家的可愛插圖,讓學生更喜歡上鋼琴課。

有"Playtime"的陪伴,學習鋼琴變得快樂又有趣!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