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
產品編號:  DP231
作者:   C. L. Hanon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2006/11/15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2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音樂家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前言:

鋼琴的練習在今日已非常普遍,優秀的鋼琴家亦大有人在,所以技巧普通的鋼琴奏者,已不被視為希罕。

因此未嘗學過鋼琴的人僅為了要演奏被認為有點困難的作品,也需要練習八年至十年才可。但是在這樣長的期間,一直能夠埋頭於鋼琴練習者,為數極少。其結果因缺乏十分的練習,致不勻淨且不正確的演奏,仍屢見不鮮。

左手一遇稍為困難的地方,則馬上變成不中用。又第四、第五指較其他手指軟弱,如不加特別的練習,殆無用處。因之八度音程或顫音(trmmolo)震音(trill)的地方,演奏起來則疲乏不堪,這種演奏當然不可能正確並且一概缺乏表情。

我們為克服這些困難起見,經過了數年的研究,並以編纂一本特別的練習曲使鋼琴家能在短時間內練習完整的課程為心願。

這個目的可由獲得以下問題的解決而達成。因兩手之五支手指如予以訓練成為均等,則無論如何困難的音符,亦能演奏,其惟一所剩的問題則是運指法的問題,而它僅加以一點研究就可解決。

 

這個問題,由我們的作品“The Virtuoso-pianist in 60 Exercies”及其他作品得到了解決。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