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優美旋律124首(高音直笛)
產品編號:  DF106
作者:   全音樂譜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2011/04/27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5 元   

標籤:
吹奏 全音 (大陸書店) 直笛 
 

【 內 容 簡 介 】


 

【編序】

本教材是一本專為初學者而編輯的教材。編輯方針是藉由樂句清晰、節奏分明、曲調流暢的旋律(主要選曲為各國民謠、通俗小曲和流行古典),引起初學者學習的動機與練習的興趣;使學習者從歌曲練習中循序漸進的熟悉指法、認識音符、拍打節奏和一些基本樂理常識。

「優美旋律124首」分為中音直笛版和高音直笛版。所教授的音域包括兩個八度和幾個升降音。指法的介紹以最常被使用的指法為基準。至於運舌方面,除了練習基本技巧之外,在選曲裡面不特別標示運舌記號(除了配合歌詞的圓滑奏之外)。學習者可以多嘗試用長一點、短一些、柔和一點或強硬一些的運舌方式來詮釋樂曲。在運氣方面的練習,則藉由與生活最直接的呼吸經驗,應用在吹奏技巧上。

最後誠心感謝使用本教材的教師與學生,希望這本教材能在各位的學習及合奏中帶來喜悅與歡樂。

林華芝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