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購買黃鐘小提琴教材+CD,即贈DVD (限同冊)


通 告 台灣黃鐘教材示範演奏 DVD 贈送說明

 

  經過一段時間深入思考,決定即日起,凡在台灣購買黃鐘教材(紙本加 CD),贈送示範演奏 DVD。

  紙本、CD、DVD 三者,其實以 DVD 的製作成本最貴。之所以有這個「大出 血」決定,是基於以下幾方面考量:

一、廣東澄海極其成功的教學經驗證明了一件事: 在日常教學中,善於大 量使用示範演奏 DVD 的老師,教學品質最有保證,老師的教學水平也提高得最快。其教頭張品健老師(現為大陸黃鐘掌門人),就是靠反覆觀看、研究示範演奏 DVD,悟出了各種技術之方法原理並進一步把黃鐘教法東西細化,帶出了一批 教學成果驚人的非科班出身老師。

二、反觀台灣、香港的黃鐘老師,因為各種原因,不習慣也不善於使用示 範演奏 DVD,教學水平與成果,已遠遠落在大陸同門後面。DVD「大贈送」,也 許有助於台、港的老師跟上去。

三、黃鐘教材正式出版已七年。昂貴的製作成本已被慢慢吸收消化,DVD 這種載體也日漸被更先進的網路技術逐步取代。好東西與其堆在倉庫,不如讓 它回饋給社會。

四、大陸黃鐘已開始陸續「打包」式複制台灣的黃鐘教材,且訂價偏低。 如台灣黃鐘教材紙本、CD、DVD 仍然維持原先的訂價,馬上會面臨一個兩邊差 價太大的問題。如採用 DVD 贈送方式,則兩邊整體差價不大。

  基於這四方面考量,所以有這個重大決定,希望各位能理解、支持。更希 望台灣、香港的黃鐘老師,能虛心向澄海等地的黃鐘老師學習,把教學質量提 升上去。教學有高品質,走遍天下都不怕沒有學生。教學品質不高,其他東西 再好也不管用。

  澄海的經驗還有一條: 絕不用擔心教學中使用了 DVD,學生就不用跟老師 上課。DVD 說到底,是非常好用的教學工具,但它永逺取代不了老師活生生的 教學。相反,有了 DVD,教學品質提升後,學生會更多,良性循環會更順暢。

黃輔棠 敬上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