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小提琴團體教學研究與實踐(套書)
產品編號:  WJ0204A
作者:   黃輔棠 出版社:  黃鐘音樂文化
定價:  9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891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73 元   

標籤:
音樂文字書 大地出版社 黃鐘音樂文化 小提琴 
 

【 內 容 簡 介 】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謝宜君教授說:「這樣一本前無古人,涵蓋了道與術,教與學、理論與實踐,豐富資料與獨到創見的巨著,相信不但對所有同行老師、學生、家長都極有實用價值,而且對一般音樂工作者、音樂老師、音樂學者、甚至音樂經營者,有參考價值。」

 

上冊──團體教學先驅與鈴木教學法

介紹了奧爾(Leopold Aure)、史托高贏斯基(Pyotr Stolyrsky)、恩娜.漢尼柏格

(Erna Honigberger)三位小提琴團體教學先驅。

 

詳盡、全面地介紹、評論了鈴木教學法。在熱情洋溢地讚美了鈴木教學法的優點、創見、成功之餘,也客觀地指出並分析鈴木教材的各種缺點、問題。

 

中冊──徐多沁教學法

徐多沁老師是如何走上團體教學這條既艱辛又充滿快樂之路? 他在團體教學上有那些重要的成果和獨特貢獻? 他是用什麼方法做到用團體課教出專業程度與高品質? 他如何解決團體課管理上的諸種難題? 為什麼那麼多大牌教授、名演奏家都在團體教學中敗下陣來,他卻能獨領其中風騷?令他團體教學如此成功?還有那些團體教學上的難題,等著他去進一步解決?

 

本書用大量第一手資料與獨具慧眼的分析、歸納、整理,為您提供完美答案。

 

下冊──黃鐘教學法

 

「與鈴木教學法相比,黃鐘教學法目前優秀人材不多,推廣能力甚弱,可是在教材、教法、制度上,卻有不少優於鈴木教學法之處; 與徐多沁教學法相比,在精、專、高三方面,黃鐘都只是小學生,可是在入門的容易上,也就是老少咸宜,利於普及方面,徐多沁教學法卻不能跟黃鐘教學法相比。既有它的獨特與不可替代之處,自然就值得一寫。」黃鐘創法人黃輔棠教授如是說。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