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指尖下的音樂
產品編號:  VPH009
作者:   露絲‧史蘭倩絲卡、譯.王潤婷 出版社:  大地出版社
定價:  260 出版日期:   2010/01/18
    

標籤:
大地出版社 
 

【 內 容 簡 介 】


 

    露絲.史蘭倩絲卡,當代最傑出的鋼琴家之一,累計數十年燦爛演奏生涯和教學經驗,淬煉成此書--《指尖下的音樂》。

   全書巨細靡遺地講述鋼琴演奏的每個細節。小至指法的應用,練習技巧的方法,大至整場音樂會的排練,另外舉例分析霍洛維茲,魯賓斯坦,塞爾金等名家的演奏曲目,闡釋「曲目設計」的藝術。除了演奏技巧,書中更流露出作者面對音樂的謙卑與努力,及其頂尖藝術家的風範。

  譯者王潤婷曾追隨作者門下兩年,盡窺堂奧,以孺慕之心,流利譯筆,傳述大師獨門秘笈。

【作者簡介】

    露絲.史蘭倩絲卡(Ruth Slenczynska)

   世界著名鋼琴家,「美國第一鋼琴夫人」被倫敦《鏡報》稱為「當代最優秀的女鋼琴家」。四歲起就以音樂神童的身分演出,八歲於紐約公演時被《紐約時報》譽為「自莫札特之後最傑出的音樂神童」並聽說她的演奏是「一種驚心動魄的經歷」。她幼時受教於歐美兩地的傑出鋼琴家,盡得浪漫派後期大師們琴藝與音樂觀精髓之真傳,其本人即可稱為「一部鋼琴音樂的活歷史」從藝七十多年來,已在世界各地舉辦了3000場以上的獨奏會,和許多著名管弦樂團有過密切合作。

    她同時也是一位備受歡迎的音樂評審及音樂教育大師,成年後精湛的音樂表達和完美的教學理念,以及總是一針見血的解決許多鋼琴演奏上的問題,為她帶來無數獎項,著作《指尖下的音樂》廣為流傳,是習琴者必備參考書之一。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