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你不能不愛上長笛音樂
產品編號:  VA028
作者:   高談 出版社:  高談文化
定價:  300 出版日期:   2006/10/14
網路價:  237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37 元   

標籤:
吹奏 長笛 音樂文字書 高談文化 
 

【 內 容 簡 介 】


 

優雅的長笛,聲音清澈透亮,有如長空澄淨爽朗。低音婉約柔和、溫暖恬適,彷彿清晨第一道曙光;中高音優美悅耳,好似夏日啜飲泉水般沁涼;高音活潑亮麗,就像窗台前,映照在情人眼眸中皎潔晶冰的月光。

  長笛是管弦樂團最古老的樂器之ㄧ。十八世紀歐洲,她不但深受貴族君王的寵愛,更是無數作曲家創作的靈感泉源。韋瓦第、巴哈、莫札特、海頓、舒伯特都曾為她苦思譜曲,優雅音符,繾綣纏綿,留傳後世。

  長笛也是演奏名家魂牽夢迤的貼身情人,莫易茲、朗帕爾、高威、嘉洛瓦、帕胡德等長笛家,才華洋溢的高超技巧,讓長笛演奏藝術達到更高境界。唇息指尖,絲絲縷縷,糾纏靈動,讓聆聽者心神盪漾、思緒飛揚。

  現今,學習長笛演奏者日益增多,笛音嘹亮悅耳、學習門檻低、樂器不昂貴,堪稱是最容易入門的古典樂器。本書深入淺出地剖析長笛的音樂、歷史、構造、作曲家與演奏家,是目前解析長笛音樂最精闢的一本書。

  其中不但有長笛的歷史介紹、長笛學習吹奏技巧簡介,還有七十首長笛名曲介紹,以及三十位全球知名的長笛演奏名家的概述,更有長笛年代表,讓你更貼近長笛的歷程與軌跡。

  本書不但要你認識長笛、欣賞長笛,更要你愛上長笛音樂。

 

PART1 現代長笛簡介
PART2長笛經典名曲
PART3世界頂尖的長笛家
PART4如何學習長笛
PART5長笛歷史大事年表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