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小提琴譜附鋼琴伴奏(3 PIECES from SCHINDLERS LIST -violin/piano)
產品編號:  MD849954
作者:   出版社:  
定價:  7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684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684 元   

標籤:
電影創作琴譜 小提琴 
 

【 內 容 簡 介 】


 

永不磨滅的音樂回憶

以磅礡的聲勢勇奪第六十六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原著音樂、攝影、剪輯、藝術指導等七項大獎。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更以本片與《侏羅紀公園》成為好萊塢影壇兼具藝術與商業的創作者。

繼《屋頂上的提琴手》、《大白鯊》、《星際大戰》、《外星人》後,第五度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原著音樂的金獎大師約翰威廉斯,以最平實的風格為史匹伯最不戲劇性的作品留下最感人、最悲愴、最肅穆的樂章。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帕爾曼與豎笛好手吉洛拉費德曼及猶太聖讚合唱的適時襯托,在低迴的交響樂聲裡深深牽動觀眾的情緒。本書收錄片中三首主要曲目,除小提琴附鋼琴獨奏的搭配譜之外,另夾附一冊小提琴獨奏譜。

收錄曲目:

Jewish Town (Krakow Ghetto - Winter '41)
Remembrances
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