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現代樂理超簡單學習法1.
產品編號:  KPT001
作者:   酷派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9/08/04
    

標籤:
音樂文字書 樂理 
 

【 內 容 簡 介 】


 

不論學習何種樂器,你都應該要懂樂理!
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免不了要面對樂理。當你提出有關音樂的「為什麼」時,很多都是屬於樂理的問題。學習樂理可以解決心中對音樂的疑惑,也可以讓我們有更多創作音樂的想法,有時候靈感也是來自於對樂理的體驗。

很多人對樂理抱持恐懼的態度,也許是曾在學習過程遇到挫折,不管如何,現在請再給自己一個擁抱樂理的機會吧!  

酷派音樂精心編輯的現代樂理超簡單學習法,絕對是學習樂理最佳教材。從零開始,用各種角度來解說樂理觀念,其中所呈現的教學方法,是多年經驗的累積,也從實際教學中驗証,每個人都可以搞懂樂理的。完全沒概念不是問題,只要按照本書的步驟學習,精通樂理絕對不是夢! 

 


 

章節內容:

 

1.基本定義
2.音符與記譜
3.自然大調音階
4.音程
5.三和弦
6.自然大調各級三和弦 

7.七和弦
8.自然大調各級七和弦
9.延伸和弦
10.移調
11.自然小調音階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