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中文版 吉他和弦終極訓練
產品編號:  KPGL0C2
作者:   蔡文展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03/22
    

標籤:
DVD 電吉他 吉他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吉他和弦千變萬化,雖然說簡單幾個和弦指型,就可以彈遍大多數的流行歌曲。不過對於那些想更深入探索吉他奧妙的人,基本和弦指型已經無法滿足不斷延伸的求知欲。深入學習吉他和弦的理論與演奏,將大大提升編曲表現上的可能性。

 這份教材最寶貴的地方在於整理出很豐富、很有條理的和弦結構圖給吉他手練習,藉由和弦結構圖來理解和弦的按法,而不是死記指型卻不知和弦結構。跟著這套教材學習,任何人(當然包括你)都可以用吉他彈出各種和弦的各種聲部,盡情表現吉他和弦之美。

 本教材所附的DVD,主要是讓讀者可以看到與聽到書中主要和弦的彈法與聲響特性。所以,請拿出你的吉他跟著彈吧!實際動手演練才是最重要的,有些和弦結構指型會讓手指感到吃力,隨書所附的DVD可以提供一些靈感給信心不足的學員。

作者介紹:

蔡文展 1989年開始學習吉他,2001年前往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研習爵士吉他與音樂理論。2002~2011年投注大量心力於音樂教學與教材編寫,出版數十套專業音樂教材。2011年成立蔡文展吉他訓練中心(www.wenguitar.com),整合專業吉他教學資訊,並提供吉他初學三個月的免費課程,更多資訊請參考酷派音樂網www.ms333.com

課程規劃包含:

Part 1
基本和弦的指型變化
C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D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E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F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G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A和弦開放指型的延伸變化

Part 2
和弦聲部的深度學習
各種七和弦的Drop 2 聲部指型
Drop 2 聲部的延伸變化
各種七和弦的Drop 3 聲部指型
Drop 3 聲部的延伸變化

學習目標

吉他和弦結構其實很複雜,也讓很多人感到頭痛的一個課題。事實上,吉他和弦結構是有一定的邏輯,很多人不了解原理,導致無法擅用吉他和弦,最終放棄和弦的深入學習,實在可惜阿!現在,吉他族的救星來了!跟著這套教材一起學習吧!享受彈奏和弦的樂趣就是現在!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