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電腦錄音快速入門
產品編號:  KP006
作者:   蔡文展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9/09/25
    

標籤:
電腦錄音 DVD 錄音音響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拜電腦科技所賜,自組功能齊全的Home Studio不再是遙遠的夢想。Home studio就是你個人專屬的錄音及編曲工作站,可以讓你盡情發揮音樂的想像力,任何時候只要靈感一來,就可以馬上製作音樂。
在專屬的Home Studio裡製作音樂,可以說是所有熱愛音樂的人的共同理想。
但是該如何實現呢?
酷派音樂特別針對剛要入門的朋友整理出一套實用的數位音樂教材-電腦錄音快速入門電腦MIDI編曲快速入門這兩份教材,搭配DVD影音教學以及參考書籍,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各種觀念及操作方式,大大節省初學者摸索的時間。
如果你因毫無概念而對數位音樂感到迷惘與恐懼,這套教材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你想錄音嗎?
不管是個人或樂團創作,唯有錄音才能將音樂作品保存,留下永恆的紀錄。隨著電腦科技的發達,現在,不用太大的花費,每個人都可以輕易架構出專業的錄音工作站。
本教材的重點在於,用最經濟的方式,利用一般的個人電腦與簡單的錄音設備,搭配音樂軟體的操作,做出專業品質的錄音作品。

課程內容:
A.硬體介紹
介紹電腦錄音的相關器材,如錄音介面及麥克風等等。
B.軟體操作
SONAR這套音樂軟體做示範,介紹錄音軟體所具有的功能,讓你不管遇上哪一套錄音軟體都能輕易上手。

1. 檔案管理:錄音的過程會產生許多檔案,沒有妥善管理,備份出現問題,將導致前功盡棄,檔案管理絕對是學習音樂軟體的第一步。
2. 錄音設定:了解軟體與硬體彼此間的連接設定,以達到最佳的錄音效能。
3. 實際演練:利用木吉他示範錄音的所有步驟。
4. 聲波剪接:利用軟體剪貼聲波圖形,你也可以是音樂魔術師。
5. 效果器應用:使用效果插件程式(Plug-in)來修飾錄音品質。
6. 基本混音:調整音量平衡與左右聲道配置,使用Controller(控制器)搭配Automation的功能,即時完成個人風格的混音。
7. 輸出成品:將錄音資料輸出成一般音樂檔案,可直接撥放或燒錄成CD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