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Piazoo 鍵盤上的動物園|專為鋼琴初學者設計|好好用五線譜 (2行譜)
產品編號:  IS03004
作者:   藝起 出版社:  
定價:  2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9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70 元   

標籤:
音樂工具書 島嶼樂集 空白五線譜 
 

【 內 容 簡 介 】


 

 

 

 

『順應自然的成長,緩慢而深刻的教學,讓音樂成為我們一輩子的夥伴』

 

藝起樂學館於2018年創立,係以音樂素養為基底的全方位音樂教育中心。創辦人小羊老師深耕台灣音樂素養啟蒙教育,致力於開發不一樣的鋼琴課,希望透過健康正確的教學方式,開啟孩子對於音樂的興趣並同時建立紮實的基礎,讓音樂成為孩子一輩子的夥伴。

秉持對於教學品質的執著,累積多年教學經驗的觀察,研發出一系列美感與趣味兼具且有利於鋼琴初學者學習的音樂教具,期盼藉由這些教具,讓學生在玩樂中有效學習,並將『活用』的概念從音樂元素的基礎認知延續到音樂創作的靈感上。

 

歷經三年的研發設計與反覆實驗,藝起樂學館2022年全新力作:專為初學者設計的音樂遊戲卡牌『Piazoo鍵盤上的動物園』。結合高低音譜記號、鋼琴彈奏指法、節奏與鍵盤位置,讓初學鋼琴的每一步,只要有Piazoo,有效有趣彈琴不孤獨!

 

|好好用五線譜五線譜|

 

🎼 一本讓孩子想要一寫再寫的五線譜
🎼 一本讓孩子學到哪寫到哪的五線譜
🎼 一本讓孩子激發創作潛能的五線譜
🎼 一本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多功五線譜


 

在教學過程中,五線譜是手邊必備工具。我喜歡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五線譜,並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實驗使用。發現五線譜的間距、排版以及紙的厚度,都會大大影響孩子學習的效果。因此我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五線譜使用經驗!

 

每一筆,都是孩子寶貴的學習軌跡。在五線譜種下的不僅是音符更是孩子的音樂夢想!

 


小羊老師因此針對「初學的孩子」設計了Piazoo Musicnotes,期待在學習五線譜的過程中,不僅能學得紮實也能激發無限創造力,在精熟鍵盤與五線譜位置的同時,讓音樂學習成效大大加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