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用獨奏吉他來突飛猛進!為提升基礎力所撰寫的獨奏練習曲集!
產品編號:  IA0202
作者:   トモ藤田 出版社:  典絃音樂
定價:  4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33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32 元   

標籤:
CD 典絃 獨奏吉他 
 

【 內 容 簡 介 】


 

本書

特色

  正如書名所示,這是一本藉由彈奏獨奏吉他,飛快提升吉他基本功的教學書。透過9首練習曲,學習各式各樣的基礎,進而應用到其他樂風的演奏上。

  如果基礎沒有打好,就沒辦法自行思考出延伸內容,當然也無法彈奏。即便有不少人能以視覺完全記下譜面或影片上的難曲,但能藉此進而自行延伸創作的人想必是少之又少吧!只要基礎是穩的,除了能分析他人的演奏之外,往後也能玩出屬於自己的彈奏樂風。只是一味Copy他人作品的話,不論再怎麼努力,也只會讓自己的彈奏貼近自己所Copy的人,而不會有自己原創的風格。本書的曲子,便是為了能讓讀者將所學之物拿來應用發展所構思的教材。

  在這繁忙的現代社會裡,要熟習書中的9首曲子肯定不是件易事。讀者在練習曲子時,不須按照順序一首接著一首彈。同時,即便不彈完整首曲子,只挑其中部分來練習也能有顯著的效果。附錄CD約長20分鐘,建議讀者能多聽幾次,挑出自己中意的曲子或感興趣的部分來練習就好。即便只有精熟本書中的23首曲子,應該就能感到明顯進步了。不過,最後一曲「Just Funky」的演奏難度特別高,在開始練習此曲之前,最好還是先練習其他曲子為佳。

作者

簡介

トモ藤田

Tomo Fujita

 

官方網站

http://www.tomofujita.com/

 

1965年生於京都,21歲赴美求學。於91年成為第一個奪得「Boston Guitarist Competition」桂冠的日本人。93年,到伯克利音樂學院就任吉他科的講師。98年,於同校升等為助理教授。教過無數學生,其中還有目前在樂壇發光發熱的John MayerEric KrasnoSoulive)等人。9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Put On Your Funk Face』,200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Right Place, Right Time』,2010年邀請Steve GaddBernard PurdieSteve Jordan參與錄音,發行第三張專輯『Pure』。目前以講師、吉他手的身分活躍於日美兩地。

著有『耳と感性でギターが弾ける本』、『生きたグルーブでギターが弾ける本』、『独学ギタリストのためのロジカル.プラクティス』、『3音でギターを制覇するトライアド.アプローチ』、『知識と演奏がリングするギター実習コンセプト』等書(皆為Rittor Music出版)。

內容介紹

1.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CD TRACK1

 

2.Hoi Hoi Hoi

CD TRACK2

 

3.Three on Six

CD TRACK3

 

4.Blues for Joe

CD TRACK4

 

5.Mountain River Valley

CD TRACK 5

 

6.Romm 418

CD TRACK 6

 

7.Kyoto

CD TRACK 7

 

8.Samuel John's Groove

CD TRACK 8

 

9.Just Funky

CD TRACK9~10

 

錄製附錄CD時所使用的器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