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貝利尼:清教徒
產品編號:  FM3113
作者:   吳祖強 主編、劉詩嶸(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有的評論家說,人們往往要求歌者要像演奏小提琴那樣地演唱「Cantabile」!在貝利尼最後的歌劇《清教徒》中,表現埃爾薇拉的瘋狂時唱的〈他那甜美的聲音將我召喚〉,便很有代表性。 

《清教徒》1835年1月在巴黎的首演獲得了極大成功。可是,就在榮譽達到頂點時,貝利尼卻因病逝於同年9月。當時《清教徒》正在進行第二輪演出,聽到噩耗的演員們尚不及卸妝就趕到了病榻前,為他唱起這齣歌劇終場前的〈安魂彌撒〉,但卻沒有了最後的大團圓!

 

目錄:

清教徒──創作背景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清教徒長官之女埃爾薇拉與騎士黨人亞瑟即將舉行婚禮。亞瑟對政治犯亨里埃塔產生了同情,便讓亨里埃塔冒充新娘帶她逃走。埃爾薇拉因而精神失常。
  • 【第二幕】亞瑟受到通緝,一旦被捉就要處以極刑;而埃爾薇拉的唯一希望是再經過大悲或大喜的強烈刺激,也熱愛埃爾薇拉的理查於是被說服設法救情敵一命。

 

  • 【第三幕】亞瑟冒險潛回城堡與埃爾薇拉相見,他解釋了離開的原因並得到諒解。此時軍隊來到,千鈞一髮之際,信使送來大赦公文。埃爾薇拉也完全恢復正常,兩人歡喜團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