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莫札特:魔笛
產品編號:  FM3101
作者:   吳祖強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吹奏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具有「共濟會」思想的《魔笛》,是莫札特晚年的作品。創作《魔笛》時,即使身體狀況十分不佳,他仍然使盡渾身解數,將義大利正歌劇的花腔詠嘆調、抒情詠嘆調,德國歌唱劇裡的小曲及插科打諢的對白等,融合得天衣無縫、合情合理。因此,《魔笛》可算是莫札特「最後一滴濃濃的鮮血」! 

莫札特在彌留之際,還用懷錶掐算正在演出的《魔笛》此刻進行到哪一場:「聽!約瑟芬唱出了她的高音F,而且在降B上堅持住了……」這位年僅36歲的音樂天才,就這樣在他的「藝術聖殿」中離開了人間。

 

目錄:

魔笛──莫札特最後一滴血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塔米諾王子遭蛇追趕而昏倒,受夜后三位侍女所救。夜后的女兒帕米娜被薩拉斯特羅捉走,夜后要塔米諾去救她,命捕鳥人帕帕蓋諾隨同前往,並送他們魔笛及銀鈴。

 

  • 【第二幕】塔米諾和帕帕蓋諾憑著決心,並靠魔笛及銀鈴的幫助,終於通過各項考驗,各自與心愛的帕米娜及帕帕蓋娜共結連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