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非調性視唱教本(一)
產品編號:  DX0041
作者:   越智出版社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80 出版日期:   2014/05/09
網路價:  16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57 元   

標籤:
音樂班 越智出版社 視唱 
 

【 內 容 簡 介 】


 

視唱為構成音樂敎育的最佳基礎,敎材採用循序漸進的音程練習,提供學習者充分的視唱練習材料,從而使練習的層面更臻於理想的境地。

 

【簡介
目前可以找到的視唱教材,多數是偏重於大、小調調性的曲調,音樂的學習者如一直只受此種視唱的訓練,將來遇到非調性之曲調, 將無法適應,就像一直只彈調性音樂教材,忽然看到巴爾托克的作品,不但無法適應,也無法彈奏,原因是他的潛在意識裏,根本反對這種音樂,認為「不好聽」。
此本視唱教材,針對此項缺失而設計、寫作的。使用這類的教材時,可用二種唱法練習,首先,全曲以La習唱。其後再以Do Re Mi Fa  Sol La Si 的唱名法習唱。
希望此教本能多少帶給學生進入音樂的另一領域。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