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聽.寫視聽室(紮根篇)
產品編號:  DPG178
作者:   全音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280 出版日期:   2009/10/29
網路價:  25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44 元   

標籤: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樂理、聽寫”等音樂基礎,是每一個有心邁向音樂旋途的孩子所必須俱備的基本能力,因此針對“聽寫”方面特地編寫了一套關於音樂基礎訓練的題庫,從單音、音程、節奏到基本三和絃,由節單開始,循序漸進,希望對目前有志走音樂這條路的學子有所幫助。

★不含CD,另行加購

小學高年級適用

“ 樂理、聽寫”等音樂基礎,是每一個有心邁向音樂旋途的孩子所必須俱備的基本能力,因此針對“聽寫”方面特地編寫了一套關於音樂基礎訓練的題庫,從單音、音程、節奏到基本三和絃,由節單開始,循序漸進,希望對目前有志走音樂這條路的學子有所幫助。
 紮根篇中,我們選擇的方式──開始介紹音程、節奏,這是目前和其他市面上之教材最大的不同,先以選項的方式讓學生熟悉,再漸進以填充來練習,進而至可獨立完成所有題目。
 音程以八度內單音程開始,分單元一步一步練習,音感則從單音到三音的音堆、節奏、曲調從2/4、3/4、4/4直到複拍6/8,三和絃辨別則配合音程的進度,因此本紮根篇涵蓋了基本的所有題型。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