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您喜愛的鋼琴百曲集2
產品編號:  DP332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60 出版日期:   2008/02/22
網路價:  54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53 元   

標籤:
鋼琴曲集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您喜愛的鋼琴百曲集【2】

廣泛地收錄了富有高度藝術性的作品及練習會上經常彈奏的名曲100首。拜爾後半的程度即可開始彈奏,1-6冊難易程度可謂循序漸進,也可與平日的練習曲課程併用。

 

【前言】

本曲集與鋼琴學習者平日的練習曲課程併用,是閒暇時欣賞的通俗樂曲。全套共六本。廣泛地收錄了富有高度藝術性的作品及練習會上經常彈奏的名曲100首。這六本大致是由拜爾後半的程度開始,隨著每一本而難易程度亦有不同。因此,它的編排方式可謂循序漸進,相當理想。

目錄
1. 第一號「古鋼琴前奏曲〜平均律」……巴赫 
2. 最緩板……韓德爾 
3. 鈴鼓……拉摩 
4. 小歩舞曲……貝多芬 
5. 詼諧曲……德佛亞克 
6. 威尼斯船歌……孟德爾頌 
7. 野玫瑰頌……馬克杜威 
8. 嘉禾舞曲「梅娘」……湯瑪斯 
9. 小夜曲……舒伯特 
10. 郵遞馬車……尼克 
11. 第五號馬暦卡舞曲……蕭邦 
12. 吉普賽輪旋曲……海頓 
13. 短歌……拉富 
14. 小歩舞曲……鮑凱利尼 
15. 不加修飾的告白……托麥 
16. 悲歌……卡令尼可夫 
17. 黄昏的鳥聲……李察士 
18. 花之歌……藍格 
19. 小奏鳴曲……庫勞
作曲家簡介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他的作品基礎在於讚美歌(Choral)及風琴音樂。作品數量極為豐富,大部份為宗教而寫,幾乎每樣作品都到達完美藝術程度。他把器樂形式的賦格(Fuga)帶到空間的頂點。

三大創作期
1708-1717 杜克大教堂風琴師,以風琴音樂為主.
1717-1723 前往科登(Cothen)擔任樂隊指揮,以樂隊作品為主,完成作品有布蘭登保協奏曲,小提琴協奏曲、序曲、組曲和奏鳴曲。鍵盤樂完成十二平均律鋼琴曲上半部、英國組曲、法國組曲、半音階幻想曲。
1723年獲得萊比錫聖湯馬士.舒大當的風琴職位,此時以聖樂為主要創作。
巴哈在世時,一直未被認為是不朽的作曲家,當時的人只知道他是位風琴師,因此作品幾乎埋沒了一百年,直到1829年孟德爾頌演出巴哈的馬太受難曲,世人才驚於他藝術成就,1850年,他旳全部作品開始由巴哈音樂學會負責整理出版,前後費時五十年,版本修正之,共編成六十巨冊.至此世人方知道這位萊比朆樂人的不朽與偉大。作品以賦格最能表現他風格與個性。

----摘錄自《簡明西洋音樂史》/陳啟成著--全音韓德爾 Grorge Frideric Hadel, 1685-1759 )
德人歸化英國,他的歌劇受英人的歡迎,音樂又能發揮英人的特性。作品數豐富,最主要的作品是歌劇,但以神劇最為傑出,彌賽亞為其代表;樂器作品,以《水上音樂》《皇家燈火》為代表.神劇比歌劇重視合唱,彌賽亞於1741年完成

----摘錄自《簡明西洋音樂史》/陳啟成著--全音樂譜出版社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