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徹爾尼八小節練習曲 作品821
產品編號:  DP210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2008/11/10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32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難易程度從Op 299到Op 740

徹爾尼八小節練習曲-作品821

這個非常特別的曲集中,收錄的是一百六十首長度只有八小節的迷你練習曲。徹爾尼寫作這曲集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利用這些精簡的階段練習,去學會基礎的技巧,以及初步的音樂理論。

【前言】

這個非常特別的曲集中,收錄的是一百六十首長度只有八小節(其中只有第14曲是十六小節)的迷你練習曲。徹爾尼(車爾尼)寫作這曲集的目的,可能是希望大家利用這些精簡的階段練習,去學會基礎的技巧,以及初步的音樂理論。

在一般使用的徹爾尼三十曲,或徹爾尼四十曲中,植入在各曲中的課題,不斷反復許多次,為了使它引伸,許多情況,就成為長大的樂曲。有時由於有冗長的感覺,會使學習者的興趣消退。

在這一件事上,這本曲集中各曲的練習課題,由於全部濃縮在八小節裏,所以絲毫都沒有多餘、冗長的現象。對學習者而言,這些樂曲也不必花費很多背譜的時間,從一百六十曲中,時常把自己最難彈好的數曲,牢記在腦中,只要利用短少的時間,拿來反復練習,就可以收到意料外的效果,這就是這種迷你練習曲的最大優點。

此外,這本曲集的難易度,除了開頭的部分外,大致上跟徹爾尼四十曲(opus 299),或徹爾尼五十曲(Opus 740),程度相若。這是值得善加利用的、珍貴的練習曲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