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彩色版兒童拜爾(上)
產品編號:  DP130
作者:   拜爾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40 出版日期:   2006/11/14
網路價:  126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19 元   

標籤:
拜爾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新版兒童的拜爾鋼琴 》

1. 將拜爾緊湊的106首練習曲,練習要點,拆成上下二冊; 以放大版的五線譜排版印刷,穿插可愛插畫,全彩印刷,舒適閱讀的編輯,適合學齡前後兒童及初學者。

2. 將拜爾教本裡的樂理與彈奏技巧,擴大篇幅、圖文輔助、更清楚的說明,協助老師解說,協助學生理解、演練。

《小朋友拜爾鋼琴教本 --上冊》

1. 上冊在初學者入門引領上,著墨較多--五線譜、音符、休止符、良好的姿勢、拍子、小節的說明,接著進入左、右手的彈奏練習,再兩手的合併練習,減輕初學者的進入壓力,輕鬆學習中,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2. 納入耳熟能詳的歌謠,豐富音樂性,增加小朋友的彈奏樂趣。

3. 上冊收納拜爾練習曲第3首至第43首,完成切分音、圓滑線、結合線、加線的學習。

 

目錄: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