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5 可樂弗鋼琴教本
產品編號:  DG51
作者:   可樂弗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80 出版日期:   2008/07/23
網路價:  7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70 元   

標籤: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教材等級劃分恰當,樂曲選擇新鮮可愛,讓學生不會因為教材太難而中途退學。在一些技巧不難的樂曲裡,作了曲式說明,透過著名的現代作品與作者的自創曲解釋當今所用的音調與節奏。 

 

【前言】

本書原則上是“鋼琴教本"第四級的續書,繼續藉著動人的樂曲與練習曲提供基本樂理。

我們一直都很注意所用樂曲的等級。在這級的課程當中,有許多學生“中途退學"了。我想,主要的原因是教材太難而且不甚有趣。經驗豐富的教師都知道,某些教材似乎具有“魔力",可以始終抓住學生的興趣。本書就選取一些這類的教材,它們永遠受歡迎,永遠令學生覺得新鮮可愛,譬如,柏格穆勒的“敍事曲"與艾曼萊的“紡織之歌"就是。

在一些技巧不難的樂曲裏,我們也作了曲式的説明。當今所用的音調與節奏則透過著名的現代作品與我的自創曲而得以解釋。

 

【相關教材】

假如學生已經結束“鋼琴教本"第五級的課程,但是相關教材卻還沒有完全完成,老師在上這第六級課時,仍要繼續令之完成。

鋼琴理論
鋼琴技巧
鋼琴併用曲集(標準本)
現代鋼琴併用曲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