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音樂字典 袖珍本
產品編號:  DD4
作者:   王沛綸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00 出版日期:   2006/11/14
網路價:  9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7 元   

標籤:
音樂辭典 音樂工具書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英文辭典,以A-Z方式,收納音樂、樂譜裡常見的英文名詞、專有名詞、記號,並就音樂學習應用的角度,為各個名詞、專有名詞、記號提出簡明扼要的說明,提供音樂的初學者一個快速查詢,指引深入學習的參考. 
7.5*11公分,適合隨身攜帶,隨時備查

 

音樂專有名詞字典

編者的話
這本書原說是編給學生們用的,不過,它對所有以音樂爲職業的人來說, 我想多少也會有點幫助的。

這本書因爲要符合Concise這個字的意思,所以把它叫做「字」典,同時以「三言兩語解說一個名詞」爲編寫原則;五年前,我給文星編的那本「辭」典,內容比較豐富,可以彌補這本小書的不足。

這本書雖然小得像一隻麻雀,可是却也五臓俱全,應該有的也都有了 ;祇是所收的人名,僅限於Noteworthy作曲家,覺得有點遺憾,因爲天下的音樂家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様,數也數不淸,試想:一隻麻雀肚裡怎麼裝得下一斗白米呢?

這本這書是在暑假快完的時候,才受大陸書店的委託而編,又約定開學以前交卷,其緊張的程度,除了自己的老伴外,別人是難以像想得到的;俗語說:「快馬沒好步」,這裡頭一定有很多錯誤,無論是字排錯了 ,或者是話說錯了 ,都請你隨時指出,好譲我改正過來。謝謝!

一九六八年雙十節於臺北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