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樂理實力養成篇附解答
產品編號:  DB201
作者:   張吉雄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2007/06/15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31 元   

標籤:
樂理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本書特點: 
1.圖表式的說明簡單明瞭、層次分明,便於教學。 
2.樂理重要單元盡收其中,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3.哿單元附有習題和表格,可直接填上答案,不必另備作業簿。 
4.音樂術語或音樂家資料可分寫在自製的卡片上,分組逐次背熟。不必急於短時間內全部強記。 

 

 

【前言】

樂理是學習音樂、研究音樂、欣賞音樂的一種基本知識。開始學音樂的人必先從認譜、認識記號開始,然後再點點滴滴地學得一些理論方面的知識。但大多數的人都没有對樂譜中的「符號」、「音程」、「音階」、「調性」、「曲力」等等問題做統合性的整理,往往知其一不知其二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尤其在面臨升學甄試時,準備起來更是千頭萬緖不知從何著手。前年於日本購得本書原文版本,發現優點很多,很適合初學進階者使用。並由譯者實驗性地用在敎學上,亦收到茛好的成果。基於「好事相傳」的心理,將它譯成中文版,獻給國內樂理指導老師和學生們。

本書特點
1.圖表式的說明簡單明瞭、層次分明,便於敎學。
2.樂理重要單元盡收其中,可謂麻雀雖小,五臟倶全。
3.各單元附有習題和表格,可直接填上答案,不必另備作業簿。
本書用法
1.讀完該單元,請立即作習題。詳加檢査後,才核對答案。
2.音樂術語或音樂家資料可分寫在自製的卡片上,分組逐次背熟。不必急於短時間內全部強記。
3.本書全部研習完畢後,可再接續使用本書的姊妹作「樂理實力測驗」,這樣將更能收到精進熟練的效果。

張吉雄謹識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